逢魔圣奥伊

永p100问30~50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宝生永梦:没什么吧?

poppy:永梦没有什么但我有,因为被帕拉德附身的时候天天让我呆在游戏机里非要把我累个半死但我又很没辙就那会儿,

庄吾:如果好那就下一题吧。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poppy:不可能永梦不可能变心!

 

宝生永梦:没错!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poppy:不可能

 

宝生永梦:没错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poppy:去找他

 

宝生永梦:同上。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poppy:跳过,跳过!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poppy:在游戏厅那次的接吻

 

宝生永梦:同上。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poppy:陪永梦一起玩游戏

 

宝生永梦:没错

39 曾经吵架么?

poppy:没有

 

宝生永梦:没有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poppy:跳过

 

41 之后如何和好?

宝生永梦:跳过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poppy: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poppy:永梦在一起

 

宝生永梦:没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poppy:接吻

宝生永梦:同上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poppy:跟帕拉德混在一起的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poppy:跳过吧我们两个都不懂花

宝生永梦:嗯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poppy:有一些,毕竟每个人都需要一些隐私

宝生永梦:嗯没错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poppy:自己不是人,怕永梦有一天不喜欢我

宝生永梦:怕自己不能跟poppy白头偕老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poppy:公开

宝生永梦:没错!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poppy:一定可以的。

 

宝生永梦:绝对可以的

评论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